抖音资讯

douyinzx

快手推广广告投放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

iseeyu2年前 (2024-03-15)抖音资讯132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转化率CVR是5%(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5%=400个点击),快手信息流点击率CTR是2%(所以400个点击需要20000次展示),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20之间,也就是1000个展示需要10-20元购买,这里如果我们取安全值20元,快手推广所以你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需要设置20*(20000/1000)=400元的预算。

  预算 = (T/CVR/CTR/1000)*受众CPM

  T是转化量目标,建议这个值先高后低,便于系统积累你的广告用户,达到更好的效果。

一、你想把广告投给谁——受众


  受众对广告的影响,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受众太窄:如果你的受众很少,快手推广再加上需要参与竞价的关系,快手代运营除非出价比较高,否则广告是投放不出去的。但如果人群质量很高(比如使用DMP圈定了人群),希望保证曝光的话,可以尝试CPM,优先考虑曝光量而不是转化率- 不过这只适用于已圈定了高质量人群的情况。

2、受众太广:这种情况对曝光的影响比较间接,并且现在快手已经有oCPC、CPA这样的智能投放方式,快手信息流所以影响不大。如果投普通CPC,受众太广,就有可能投到不适合的人(要么点击成本过高,或者投出去没有人点击),那系统就会基于这个初始表现判定你的广告效果不好,进而减少投放。如果一定要使用CPC,建议还是建多个广告组分开投放不同的受众。

3、受众重叠过多:这种原因最常见,但最容易被忽略。最常见的情况是多个广告计划同时对同一个细分的受众投放,这样系统会避免重复投放而选择预算或竞价比较高的广告优先投递出去。快手代运营建议将客户分流,做到针对不同受众投放不同广告,对症下药,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问:某电商客户使用APP名称定向,两个广告计划同时投放同样的三个APP,还做了不同的广告创意,快手推广但依然发现两个计划广告量都比较少,并且成本还有升高的情况,为什么?

  这是因为三个APP覆盖的人群过少,这样两个广告其实有很大部分的人群是重叠的,两个广告为了竞争这部分人就会相互抬高出价。若非做测试需要多个计划同时做细分定向,为了放量考虑建议不要这样投。



二、你最多愿意出多少价格来获取用户——竞价


  大家都知道出价太低会导致投放不出去,但快手代运营是多少是太低?其实,在竞价上,快手信息流除了价格的高低,出价方式也是非常影响广告投放的。

  常常有广告主反馈双十一或大促期间放不出量,而很多客户又有一定量的消耗任务。这个时候,有经验的广告主除了投放品牌之外,在竞价方面,除了投放常规的oCPC和CPC,还会选择CPM的方式来补量。因为CPM不考虑点击率的因素,所以在竞价时竞争相对容易,一般来说能够获取到一些曝光量,不过人群质量还是不如CPC和oCPC的,毕竟没有点击率和转化率因素的考虑。

  但是针对一般投放而言,竞价方式上我们还是建议用oCPC出价,因为oCPC是按照你的转化目标成本进行优化的,快手推广并且这个转化目标你还可以自定义。下载安装激活、表单提交、电话拨打等等。用CPC或CPM也许会让你更容易投放出去,但是看到广告的人未必是最可能转化的人,你的转化成本不一定好。

  不过用oCPC要留意量级,转化率,因为系统需要足够多学习的机会来掌握什么样的受众才是。

  问:一个客户投放oCPC发现实际激活成本比目标设定高,且转化数很少,快手信息流甚至没过几天就投不出去了。这是什么原因?应该如何解决?

  这是因为你设定的成本目标比实际能达到的成本低太多,系统已经很难找到符合标准的用户。快手代运营建议设置目标成本时参考第一阶段的实际投放成本,不要一次设置得很低,这样很容易导致投放不出量。

 快手广告投放找巨宣网络,专业的运营团队24代为打理账户,把您的广告精准投放适合人群,提高转化。开户热线:4009602809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西安泽虎代运营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0291.com.cn/post/77136.html

相关文章

抖音如何做推广?

抖音如何做推广?

大家好我是墨空信息技术的大东,今天和大家聊聊如何在抖音上做,抖音平台是目前比较火的短视频平台,随着5G技术的落地视频类在近几年会呈现上升状态。抖音的流量现在比较大日活量在1.6亿左右,所以说你要做流量的话抖音是必做的平台之一。我们要不断的创作有有创新的作品从而去吸引粉丝,...

小红书广告平台如何为品牌植入提供有效种草形式?

小红书广告平台如何为品牌植入提供有效种草形式?

01、“我就要这样生活”如何帮品牌占领新消费场景? 小红书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与消费决策入口,也是生活潮流的发源地,小红书用户在这里标记丰富多样的理想生活,其中不断涌现的”消费场景“正在不断被用户复刻。 “我就要这样生活“以“场景化内容+体验式种草“的独特模式,帮助品牌占领多种生活方式...

b站新人up主视频如何可以获得首页推广?

b站新人up主视频如何可以获得首页推广?

我做了4年UP主 我的视频应该上过部分人的首页 想要有的话视频推荐机制是分级的 比如0~100赞是一个推荐层级 100~1000是一个推荐层级 1000以上是一个推荐层级 踩和观看时间少是debuff(比如你找别人互赞但是他不看你视频)会相应减少视频曝光率 视频想上首页推荐...

抖音橱窗和抖音小店有什么区别呢(抖音小店入驻条件及费用最新)

抖音橱窗和抖音小店有什么区别呢(抖音小店入驻条件及费用最新)

小店的是提供商品售卖服务的电商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商品管理与售卖功能,帮助用户将自身的流量转化为收益。   抖音小店开通条件 开通抖店, 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主体资质:是指经营活动的主体本身依照法律或专业规范应当具备的资质,如营业执照(...

复制的快捷键是什么(电脑键盘粘贴复制快捷键)

复制的快捷键是什么(电脑键盘粘贴复制快捷键)

Excel快捷键相信大家都有用到过,利用快捷键能够非常高效的完成我们的工作。绝大多数朋友用的最多的快捷键那就是Ctrl+C和Ctrl+V,也就是通常说的复制和粘贴。   复制粘贴快捷键在工作中确实用的比较多,但是与Ctrl相关的另外一个快捷键,却是能将我们的工作...

拆解电商最核心的指标:GMV

拆解电商最核心的指标:GMV

GMV,英文全称是Gross Merchandise Volume,也就是商品交易总额,是中最核心的指标。虽然电商卖家和电商平台的共同目标都是做大GMV,但GMV对于两者的概念是不一样的。对卖家或者自营电商平台(比如京东自营、网易严选、天猫超市)来说,GMV几乎等同于营业额...

现在,非常期待与您的又一次邂逅

我们努力让每一部企业宣传片和抖音短视频成为商业大片